失迟

收拾收拾,就上床睡觉了。


迷迷糊糊中,有人进了你的房间,睁开眼看见了一个人的身影。


“怎么还没睡啊”你坐了起来


“刚又讨论了一下舞台,准备洗澡,发现衣服没拿”马嘉祺一只手扶着腰,一边拿衣服,一边回你。虽然房间暗,但还是看见了马嘉祺扶着腰。你下床把灯打开了。马嘉祺没说话,拿着衣服准备回去。


“去哪儿啊,腰伤犯了,回去再打扰丁哥休息嘛,你今天就睡这儿,洗澡的时候注意点儿,赶紧的,时间不早了,我去跟丁哥说一下”说着你就往门外走。


------转场

咚咚咚


“丁哥,我进来啦”站在门外等着他回答


“进来吧”丁程鑫答道


“诶,你们都在啊”你走进去后,看到他们都在,一屁股坐在大通铺上


“这么晚你咋还没睡”丁程鑫问


“咋可能不睡,刚马嘉祺不是来拿东西嘛,听见声音我就醒了”你盘腿坐在床上


“对了,丁哥,马嘉祺今天睡我那儿,今天彩排这么辛苦,不能再打扰你休息了,不然明天状态不好”你继续说到


“行,他今天彩排那腰可能动作太大,闪着了,你帮他按按,再贴个膏药”丁程鑫贼仔细的说


“行,我知道了,你们也早点睡啊,不然佩奇不来找你们玩啦”你开玩笑的站了起来


“晨曦姐~”刘耀文开始了


“行了,不逗你了,你们早点休息啊,我先走了”说着往门外走


“拜拜,晚安”毫无默契,参差不齐的六声晚安


回到房间,马嘉祺正在卫生间洗澡。你拉开床头柜的抽屉,拿出药膏贴,放在柜子上。坐在床边等马嘉祺洗好澡。


20分钟后,马嘉祺出来了。你起身从衣柜里拿出了一条干净的毛巾。


“坐这儿”你拿着毛巾走向他,马嘉祺乖乖的坐了下来。


擦完头发,又把他拉进卫生间,让他吹头发(咱虽然一七几的个子,但给马哥吹头发还是有点小困难滴),马嘉祺吹头发的时间,你给他按了按腰,虽然你已经很困了。哈欠打了好几个,马嘉祺透过镜子看见你打哈欠的样子,把吹风机关了,转身抱住你。


“怎么不吹了,头发干啦”你


“快了”马嘉祺把你抱得更紧


“干嘛干嘛,看看几点了,再不睡觉,你就休息不了多长时间啦。乖~你这发尾还有点湿湿的,再吹会儿,完了给你贴药膏,睡觉”你


又吹了两分钟

“吹干啦”你


“你摸摸看,干没干”马嘉祺拉着你的手摸了摸


“针不戳,干了,走,贴药膏睡觉”你拉着马嘉祺回卧室


“躺这儿”你说着去那药膏贴


返回途中,把药膏贴的那一层纸撕了下来。

 

“哪儿不舒服”虽然给马嘉祺按了,但只知道个大概位置


“这儿”马嘉祺趴在床上,反手指了指


你给他贴完药膏,马嘉祺站了起来,你给他拉开被子,给他盖上之后,你再熄灯上床。


其实,七个人多多少少,因为他们的梦想,他们的舞台,身上落下了一些病,可能他们都习惯了,但你是很重视滴。


平整的的一边陷下去了一点,马嘉祺向你那边挪了挪。


“明天你们不用早起,多睡会儿,我起来给你们弄早餐,你们下午啥时候去彩排”你问了问马嘉祺

“一点多”马嘉祺


“那我就不弄早餐了,你们多睡会儿,我早点给你们弄午饭”你


“行~”马嘉祺的声音明显是快睡着了,就没再说什么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