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迟

清晨的一缕阳光,透过窗帘的缝隙,进入房间。



马嘉祺还在熟睡当中,你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手机:8:00,闭上眼睛缓了一会儿,脑子里面想着该买些什么菜,怎么做。想着想着,就拿手机开始外卖买菜了。



一个不小心,手机砸在脸上,顺着脸平安降落在你和马嘉祺中间。



“啊~嘶~疼死我了”你嘀咕着,揉了揉自己的脸。可能是被手机砸清醒了,一鼓作气离开了舒服的床。



看着旁边熟睡的马嘉祺,小心翼翼的离开床,穿上拖鞋,跑去卫生间洗漱。由于刷牙的时候有点小嗨,不小心打翻了漱口杯,“哐当”一声,进了水池。你也没顾着杯子,从卫生间门那儿探出你的脑袋,见马嘉祺没醒,就继续洗漱去了。



没一会儿,马嘉祺翻了个身,摸了摸身旁的位,结果床的另一半已经没啥热乎气儿了,马嘉祺顶着鸡窝头,艰难的支撑起上半身,看了看房间没有人,而卫生间里有人洗漱的声音。马嘉祺迷迷糊糊的走到卫生间,看见你在洗脸。



从后面抱住了你。

“早啊”马嘉祺的头抵着你的锁骨处


“才八点多,时间还多,再去睡会儿”你正在搞洗面奶,就闭着眼睛了。


“需要你的早安吻”马嘉祺闭着眼睛


“我洗脸呢”你伸手去开了水龙头,把脸上的洗面奶洗掉


“腰舒服点了嘛”你一边擦着脸上的水渍一边问


“好多了,但是需要你的早安吻”马嘉祺


“马嘉祺,我发现一件事儿”你把洗脸巾放好,转过身,面对面看着他


“啥事儿啊”马嘉祺好奇了


“我发现,怎么我来北京了,你变得这么粘人了呢,这可不像之前那个碎碎念,念叨我带衣服,照顾我的马嘉祺诶”你抱着马嘉祺


“怎么,黏着你你还不乐意啦”马嘉祺亲了亲你的脖子


“不是啊,我乐意啊,就不怎么习惯”你


“马嘉祺,再腻歪,你就没时间睡觉了,排练就没精神了”你拍了拍他的后背


“快点给我早安吻,我就去睡”马嘉祺耍无赖


“你松开,松开我就给你早安吻”你还是折服了,不然你做不了事情,他也不能去睡觉。


马嘉祺怪怪站好,等着你亲他,你捏了捏他的脸,亲了上去。


“不错,亲对地方了(嘴)”马嘉祺明显比刚才更开心了

“行啦~快去睡觉,衣服给你扔洗衣机,快去睡觉”你揉了揉他的鸡窝头,把他推到卧室,按在床上。



评论

热度(1)